“年轻时,我们总把创作的冲动当作创作的才能。”

姑苏/阿酒/阿祭随意。

乱七八糟的杂物堆放地,因为主人太懒而没有整理。
其实是辣鸡手写博主(大雾)

这么个一路BE直到最后才清淡地HE的本子居然是生贺……(((

希格斯深渊:

在这个普天同庆(没有)的日子里,这是一个猝不及防的一宣和印调。

为了表达我们恒久的爱意和敬意。


刊名:

北京大学与中国高校发展史研讨会论文集——《校拟研究》北京大学百廿专题特刊

内容:

为庆祝北大百廿而集结成的北左向高校拟人同人创作短篇合集,具体cp(或者根本算不上cp)见宣图。

……其他细节见宣图,谢谢。

此一宣最重要的目的是印调!请大家一定仔细考量而且能不买就不买,在这个帖子下回复(一般默认一本,如有额外需求请注明)或者在下面的微博投票链接里投票!只在一边报名就可以啦不需要又回复又投票……基本上不会多印,开通贩的时候也会请大家注明ID的,谢谢Q___________Q!

微博印调投票戳我


好了那么我们继续。

……这也大概是校拟圈的第一个本子了。(何?)

众所周知,作为“大学中的大学”,无论在历史上还是当代,无论在学术圈还是政治圈,无论在民间还是官方,北大的地位无可动摇。他承载着无数人的希冀(和失望),享有至高的声誉(和骂名),成就卓越(也极擅闯祸),气质非凡(珍爱生命远离北大)。寒来暑往,他已经走过了两个甲子,即使在这么一个寿星还在风口浪尖的当口,我们也还是要为已经120岁了的他庆生,一边暗自感慨这种紧要关头一定会出岔子掉链子的属性真的非常北大了。(这真的是爱的表达)

……不过无论如何,北大的生日至少是适合搞事情的。作为一个冷圈,我们在今年召开了发展史学术会议,并将与会者的优秀论文收入期刊《校拟研究》(这是新创办的学术期刊,尚且没有影响因子可言)。

《校拟研究》的第一期,《北京大学与中国高校发展史研讨会论文集》(下称“论文集”),发行于2018年,为北京大学百廿专题特刊。它挖掘了北京大学在120年的历史上与中国其他高校之间点滴的过往,探讨了他们交流的模式和尺度,并试图展望那些关系的发展趋势。论文集对中国各大高校了解北大的过往和本质有着重要的意义,有助于他们拨开障目的枯叶看清事件的本质和前进的方向,对症下药,拥有更光明的未来。

……也愿你在看完这本论文集之后依然爱他。


最重要的,北大先生120岁生日快乐呀w也希望你快乐w

评论
热度(209)

© 红茶玛奇朵与甜酒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