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时,我们总把创作的冲动当作创作的才能。”

姑苏/阿酒/阿祭随意。

乱七八糟的杂物堆放地,因为主人太懒而没有整理。
其实是辣鸡手写博主(大雾)

是一个笔墨测评和一个喻王喻段落(?)纸片合集。ipad后置镜头拍摄,自然光,无滤镜无修图。
款式和墨水都写在图上了,文素均来自@希格斯深渊 蘅艾老师,向她致以我最温柔真挚的祝福和爱意。

接下来做些小点评吧w
🐳百乐elite 95s 复刻 ef 14k
熟人大概都知道她是我的正宫皇后,出镜率极高。14k软硬适中,可练字可日常,短钢的身材和插拔式笔帽也便于携带。这款笔号称小长刀,容易出锋,再加上嵌入式的笔尖,在下笔书写的时候有手持锋锐刀刃的感觉,凌厉得非常美妙。所以如果问我要安利的话我一定会第一个安利这款。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elite的ef比其他款会稍粗一些,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
🐳写乐14k 象牙白 f
今天刚刚到手的小公举,虽然一开始是冲着颜值买的,但是写感也没有太让我失望。写乐大明尖雕花精美,上手还是比较方便,粗细适中。虽然号称的阻尼感我没怎么感觉到…不过应该对新手比较友好。磨合一段时间后再做repo吧w
🐳百乐capless f 18k
这真是一只让我又爱又恨的笔…一方面,高颜值和按动式的设计让它日常速记非常方便;另一方面,奇特的笔夹位置对于握笔姿势不对的人实在很不友好…而且气密性有待提高,如果用比较浓稠的墨水,几天不写就可能出现无法一笔出墨的情况,浅色墨水也会变色。所以…我一般不推荐这支笔。
🐳Lamy Safari 丁香紫 ef
对于lamy的钢尖,我是日常diss的,就Safari和恒星的笔尖打磨方式来说是真的不如日系适合中文书写。我朋友形容像一字起(。)但是油漆厂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而我并不建议多买(
🐳百乐DPN 70 酒红 ef
这支笔相对于笑脸贵妃和78G来说不是那么热门,但是我觉得是很不错的一款入门笔。如果真要说缺点的话,一是嵌入尖不能拆下来洗,二是笔身过长不方便携带。但是我觉得修长的笔身很美啊!像魔杖或者羽毛笔!百乐的品控稳定,这支笔书写感很中规中矩,很适合课堂速记或者长久书写。
🐳英雄616
这支老英雄是我所有钢笔的前辈了,外公给我的传家宝(不是)。英雄现产的质量听说不如老的好,品控非常堪忧,但是鉴于一支616只要九块九,拿来做试色钢笔应该还是挺划算的……
🐳末匠M2透明示范 ef
这支笔是为了配坛水买的,写感之好出乎我的意料,当然这是针对它的价位来说的。笔杆储墨使得它的续航能力很长,如果灌颜色通透的彩墨也会很好看,写起来也顺滑,就买着玩玩而言性价比很高了(
不过我要吐槽一句坛水的品控,我的苦艾和别人试色的苦艾不是一种墨水吧???为什么我的苦艾这么灰啊???而且一开始颜色还特别淡,我被迫开盖蒸发了两个礼拜……如果有人知道还有什么灰绿色墨水与艾草汁颜色相似的,请大力安利我!!!

评论(1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玛奇朵与甜酒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