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时,我们总把创作的冲动当作创作的才能。”

姑苏/阿酒/阿祭随意。

乱七八糟的杂物堆放地,因为主人太懒而没有整理。
其实是辣鸡手写博主(大雾)

明天和基友们去看棒棒冰于是赶在今天补完了变1-4的课……

就我还是觉得擎天柱的人物性格里有点毛味啊……比如弥赛亚感还有为了胜利自我牺牲之类的。但问题是做弥赛亚也要看拯救对象。变1和2还好,变3人类开始飘了,变4直接变成傻逼,以至于我真的觉得白瞎了这么个我难得觉得可以的领袖式人物……想给他思考模块里塞满人类历史书然后在他音频接收器旁大吼“人类不值得”无数遍(。

……但是柱子和毛子音乐真的好搭,现在看变2那段一打三我脑内就自动播放天鹅湖主题曲(。

……期待明天会被萌蜂治愈,以及有人和我一起吹柱吗(你)

评论(7)
热度(4)

© 红茶玛奇朵与甜酒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