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时,我们总把创作的冲动当作创作的才能。”

姑苏/阿酒/阿祭随意。

乱七八糟的杂物堆放地,因为主人太懒而没有整理。
其实是辣鸡手写博主(大雾)

2018书单整理与十佳书目推荐






☞“我阅读的书籍不代表我的水准,我背诵的理论不代表我的学识。它们是其他人思维和天才的产物,与我无关。我没有资格因阅读别人的成就而自我满足——人只应为自己的成就而骄傲。那是别人的光,我可以借光四顾,但不能错觉自己也在发光,以至自居为光源,去看光外的人。在能成为光源前,我低下头,沐浴光。 ​​​”


☞今年由于下半年休学在家调养的原因,能够有更多的时间读书。很遗憾由于我个人的惰性等等原因,还是浪费了许多时间。虽然已经预定了一个忙碌的2019,但还是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读书这个习惯。


☞P1为2018年度书单,P2-9为年度十佳推荐。(我真是完全不会写书目推荐……)


评论
热度(38)

© 红茶玛奇朵与甜酒酿 | Powered by LOFTER